通知公告
崔冉老师在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4-16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决赛在东南大学落下帷幕。由崔冉主讲的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程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全省共有76所本科高校报送了329项作品参加四新、基础课程和课程思政赛道,符合参赛资格。经预赛遴选,全省共有44所本科高校的102项作品入围决赛。经省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定,产生个人(团队)奖特等奖48项、一等奖54项、二等奖72项。

我院高度重视本届赛事的备赛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系部教师的积极配合下,教务处精心组织了院内初赛,经过学院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了两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省赛,信电系崔冉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为学院教师搭建了自我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对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