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23

329日下午16:00-16:30,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3月份支部委员会104会议室开展,由支部书记胡明主持,支部委员参加了委员会。

首先,支部书记胡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接着,支部副书记许新富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最后,支部委员会集中讨论了党小组设置方案,优化了支委的分工。针对学生参加期中教学检查调研比例较低这一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并制定了针对性措施。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