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329日下午15:00-16:00,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3月份支部党员大会104会议室开展,由支部书记胡明主持,除季宵鹏出国请假,信电系其他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胡明向支部党员做了2023年支部工作述职报告,组织党员进行了党员的民主评议。党员按照相关要求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党员间进行自评与互评,并提交民主测评表。

接着,支部书记胡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逐条解读规定,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阐释。支部副书记许新富针对部分条款,结合学生工作进行解读。各个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发展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 赋能未来》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