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召开2024届毕业资格审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1

   3月16日下午,信电系在1南101召开召开2024届毕业资格审查动员会,信电系副主任胡明、学工办主任许新富、毕业班辅导员曹焱参加了本次活动。

   系副主任胡明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从通识教育、学科教育、专业教育学分、素质拓展学分、选修课学分三个方面明确了学分要求,提醒学生针对各项内容进行自查,针对未完成部分提前开展补救措施,以防影响毕业和学位证发放。接着,系副主任胡明通报了信电系2024届3、4月份毕业设计安排,并针对关于毕业设计论文要格式、内容和页数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