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暨论文抽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6日上午,信电系面向全体2020级学生召开毕业设计暨论文抽检工作动员会,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级300余名学生通过汽油微信在线参加,会议由信电系副主任胡明主持。

首先,由信电系副主任胡明介绍了2023届毕业设计情况,并通报在2023届毕业设计过程中存在以下问题:

 1. 学生对毕业设计认识不到位,态度不端正。

      2. 学生投入时间精力明显不足,进度较缓慢。

      3. 学生与指导老师沟通不主动,交流不充分。

      4. 部分方案技术陈旧、存在抄袭、购买现象。

      5. 部分课题难度较大,对南湖教师依赖性大。

      6. 毕业论文重复比例较大,格式问题较突出。

 接着,由信电系副主任胡明传达了《江苏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强调了抽检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对评价细则详细解读。

最后,信电系副主任胡明进行2024届毕业设计启动工作,希望同学们认真主动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与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做好沟通,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任务。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