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顺利完成电气2022级专业分方向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使2022级电气专业学生更好掌握专业特点,选好专业方向,信电系于3月1日14:30在主南一召开了2022级电气专业方向动员会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夏帅从电气学科方向、徐海学院电气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方向设置、专业方向特色、课程设置等方面电气专业的方向进行详细介绍,综合事务办主管孙婧卓布置了分方向工作的具体安排及时间节点。

2022电气专业开设“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方向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方向主要目标为培养各类工矿企业中从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工厂供电系统和电气信息综合自动化系统的设计、调试、维修、运行管理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以新能源电动汽车控制技术为特色,突出高性能电机驱动系统的设计、实验、调试、维护等能力的培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方向主要培养面向电力工业和大型企业自备电厂的从事电力的生产、输送、转换、使用和电机电器生产制造的应用型技术人才。以新能源发电技术为特色,突出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等能力的培养。

经过宣传动员、预选登记、正式选择三个阶段,共有102人选择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方向,123人选择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方向,第一志愿率100%,下个学期将按照新的教学班组织专业课程教学和学习工作。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