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9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323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文昌校区举行。信电系按照学院部署与要求,先后动员了近300位毕业生以及100余位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双选会。信电系主任张同庄,学工办主任许新富,毕业班辅导员曹焱,非毕业班辅导员祖艺华、贾小杰、张岩松深入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指导学生积极投简历、面试等。

在张同庄主任的带领下,信电系学工人员现场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加强校企联系对接,初步与江苏华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雷玺格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市恒源电器有限公司、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移动公司、徐州江煤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事业达成初步就业与实习意向。毕业生们积极向心仪的单位投去了个人简历,现场积极与意向单位做好沟通交流,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截至目前,已有30余位毕业生达成了意向签约。同时,非毕业班同学也通过双选会找到了自身的目标和动力,本次双选会为下一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带去了方向与激励。

据悉,为确保双选会顺利开展,学院进一步发挥区域联动促就业优势,与徐州市人社局、宿迁市人社局、宜兴市人社局、扬中市人社局、泗阳县人社局及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集团有限公司、丹阳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等各地人社部门及人才服务机构加强合作,邀请了中国工商银行、江苏银行、江苏省矿业工程集团、中国石油、徐工集团、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江苏扬建集团、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长电科技等来自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安徽、广东等各省市330余家用人单位,涵盖了能源、机械、材料、建筑、电气、土木、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吸引了2000余名学生到场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

同时,为应对当前学生就业选择的多元化,学院在双选会现场设置了校地校企对接服务站及简历工作坊、生涯咨询工作坊、公职考试咨询台、国内升学咨询台、出国出境咨询台、共青团就业帮扶咨询台、学生应征入伍咨询台,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