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大学生党员入党再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与担当,提高示范引领作用与服务意识。36日中午,信电系组织召开了“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大学生党员入党再教育主题活动。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信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2022级辅导员祖艺华,信电系团总支书记、2020级辅导员曹焱出席了活动,全系各年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许新富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国家安全教育入手,分析了国家当前遇到的挑战与机遇,尤其是在中美博弈中遇到的贸易制裁与科技压制等问题,激励大家既要有爱国之心,更要有爱国之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理性爱国,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接着,许新富从校纪校规、安全管理、学风建设、考风考纪等方面入手,要求学生党员以身作则,有担当,肯作为,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他指出,学生党员应加强与老师的沟通联系,畅通信息渠道,提高自身工作效率、学习效率,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学生党员要深入学生,主动服务身边的同学,对有需要的同学重点帮扶,遇到问题及时干预,积极处理,防患于然。最后,他强调,学生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不忘入党誓词,注重反思入党前后的变化,严于律己,时刻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本次党员教育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先进性。教育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实践动力,同时也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