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骨干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228日中午,信电系学工办在一南101教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骨干教育会。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系团学组织指导老师曹焱、张岩松出席了会议,系团总支、学生会、青协、党站、基地、义工服务队部长、主席团参加了教育大会。活动由系学生会主席田家硕主持。

会上,许新富首先从统一思想入手,引导全系学生骨干积极调整状态,以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类学习、活动与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勇气和追求积极发挥好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落实高质量发展、优质就业、考研升学为目标,及早投入到学习、工作以及实践中。同时,许新富要求大家主动调动学习积极性,团结合作,为全系学生的综合发展带好头,并要求大家在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安全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作为,在自身进步发展的同时,带领身边更多的同学进步。新学期,学院与系内将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任务,严抓考风,很抓学风,并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文化体育与专业实践活动,以赛促学,掀起全系学风新风向。最后,许新富细心给大家做好生涯发展方面的指导,鼓励大家科学确立生涯发展目标,注重平时的努力与积累,坚持执着,最后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不负青春。

最后,曹焱、张岩松老师结合分管的具体工作给大家做了指导和要求。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