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PLC课程组开展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日,信电系PLC课程组在主楼505会议室开展了《PLC原理及应用》课程教学研讨会,教学团队教师程国栋、夏晶晶、陈瑞成参加了会议。

针对上一学年教学中存在的无法实验验证继电接触器控制系统、部分学生学习积极性不高问题,结合自主开发的课程资源,课题组讨论确定了引入CADe_SIMU仿真平台继电接触器控制系统进行仿真验证”、“针对重难点内容,完善学习通平台中的题库资源”、“充分利用学习通平台对学生进行过程考核”等教学方案;同时根据电气、自动化专业21级学生的实际学情,确定了本学期课程授课内容及具体进度。

最后课程组对2023年教改项目(《PLC原理及应用》一流课程建设)的进展进行了总结,确定了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安排。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