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共迎新学期,奋进新征程——信电系开学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4-02-28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41



系主任张同庄听课

系副主任胡明听课后为专业做开学动员

实验室主任听取实验课

电科专业负责人任子晖教授为电科专业学生授课


夏晶晶老师为电气专业授课

学生精神饱满

春雪初融,万象更新。226日,徐海学院信电系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系师生满怀美好憧憬,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中。

系部领导深入理论和实验课堂,与师生共上新学期第一课。通过听课,充分掌握了开学首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设施运行等相关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流,听取师生新学期的心声感想。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同学们认真听讲、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充分展现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风貌。

系部和实验室负责人开学前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教学设施设备进行检修维护。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