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学子在2021年国际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6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近日,2021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MCM/ICM)结果揭晓,我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8-4班焦显帅、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9-2班王琴、信息工程2018-1班郑昊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备赛期间,参赛学生无法在校集中培训,基础教学部数学建模指导团队通过多平台在线指导的方式,组织学生进行线上培训,不断加强模型、算法、论文写作和翻译等相关内容的学习。比赛期间,参赛团队克服种种困难,始终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圆满完成比赛并取得佳绩。

在祝贺成绩的同时,更希望信电学子们向优秀学习,向困难冲锋,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以“舍我其谁”的精神与勇气再创佳绩。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