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针对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6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70

2024年2月24-25日,信电系集中对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信电系主任张同庄、信电系副主任胡明、学工办主任许新富、实验室主任翟晓东、学生辅导员及实验员参与了本次检查工作。

信电系主任张同庄、信电系副主任胡明、学工办主任许新富针对教师办公室进行检查,存在以下问题:

1)部分老师使用小太阳、暖油汀、电磁炉等取暖加热设备,进行统一收缴。

2)部分办公室无人的情况下,饮水机、打印机等带电设备未断电。

3)大部分老师的插排还是旧国标,本学期陆续全部换成新插排。

信电系副主任胡明、实验室主任翟晓东、实验员罗玉霖对嘉园实验室进行检查,存在以下问题:

1)部分实验室使用电热水壶等加热设备,进行统一收缴。

2)部分实验室存在未归档实验报告材料。

3)部分学生创新实验室电烙铁使用后未及时整理。

4)部分实验室存在插排私拉乱接的情况。

学工办主任许新富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仍存在以下问题:

(1)部分宿舍内存在东西乱摆放,杂物未及时清理或归置。

(2)楼道或阳台有烟头,存在安全隐患。

(3)人不在宿舍时,充电器未拔,饮水机未关等。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