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信电系2017级毕业生素质拓展学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3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53

为了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信电系电科专业、信息专业、自动化专业、电气专业在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中要求毕业生具有2学分素质拓展证书,特此针对17级学生进行素质拓展学分统计与核查工作。

素质拓展学分项目见附件1、2,与专业相关认证、测评、竞赛均可以计分,未在表中项目,班级集中反馈后系部讨论后进行定分。

4月28日前,各毕业班级完成以下四项材料(见附件3)汇总工作:

(1)班级《素质拓展学分统计表》

(2)班级《素质拓展学分汇总表》

(3)个人《素质拓展学分登记表》

(4)个人素质拓展学分证书复印件(作为附件钉在材料(3)后)

(1)(2)(3)(4)项纸质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交嘉园105。

(1)(2)项电子档完善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xuhaixindian@163.com。

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分为个人申报、班级审查、专业复核和学院认定四个阶段,将安排专门人员对所提供的材料真伪、加分项逐一核实,未达到人才培养方案中要求学分,将影响毕业证和学位证授予。

附件1各类素质拓展项目(技能类).doc

附件2各类素质拓展项目(竞赛类).doc

附件3素质拓展学分统计(模板).xlsx

                                                         信电系

                                                         2021年4月23日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