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中层干部述职暨教职工个人总结和民主推优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1229日上午,信电系中层干部述职暨教职工个人总结和民主推优会在主楼907召开。徐海学院副院长于忠华,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授,副主任胡明,学工办主任许新富以及全系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于忠华首先对信电系2023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给予了高度赞扬。接着,胡明总结汇报了信电系过去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他从教师招聘、教师获奖、教学科研立项、产学研合作、学科竞赛开展及党支部建设工作六方面展开汇报,其中招聘问题得到解决,多名教师获奖,教研活动顺利开展等皆表明信电系在2023年开展工作的成功与良好的反馈。随后,许新富对学生工作方面做出了总结,他强调要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生涯指导、创新创业以及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他从规范学生日常管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展资助育人与暖心服务、健全心理健康与帮扶关爱、完善班风学风考风建设、党团共建促提升等方面出发,深化学生生涯指导与优质就业服务,为更好地培养优质学生而努力。

最后,张同庄教授总结了信电系在2023取得的成绩与突破,对全系教职工们的辛劳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在系部改革试点机遇下,再接再厉,踔厉前行,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