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系教师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中取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15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80

近日,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决赛在江南大学落下帷幕。由杨琳莉(主讲教师)、胡明、任丽娜、王海鸿组成的徐海学院模拟电子技术教学团队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全省共74所本科高校报送了245项作品参赛,共有74项作品入围决赛。学院高度重视本届赛事的备赛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系部教师的积极配合下,教务处精心组织了44名教师(教师团队)参加院内初赛,经过学院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了两个教师团队代表学院参加省赛。

本届大赛为学院教师搭建了自我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对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