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党政联席筹备会议暨增强办学活力改革试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1220日中午,信电系党政联席筹备会议暨增强办学活力改革试点动员会于主楼104召开。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授,副主任胡明,学工办主任许新富,实验室主任翟晓东以及全系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胡明主持。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通过筹备和动员,推动信电系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研科研等方面的改革与创新,增强办学活力。这不仅是为了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更是提升教育质量和培养优秀人才的需要。

首先,胡明宣读了学院《关于推行进一步增强系(部)办学活力改革试点的意见》,他从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研科研、资源保障等方面的规划进行目标任务的传达他表示信电系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保证优质教学资源、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随后,胡明强调继续关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的需求的重要性表明信电系需加强学科专业交叉教学团队、交叉课程平台和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以便培养更适应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

接着,张同庄对《徐海学院系(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讲解,他提出在改革的基础上,推进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改革工作的进行,确保信电系改革试点计划的有序推进。他希望各部门共同努力,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机构体系,同时,他强调党组织应充分发挥模范引导作用,确保党政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在未来的工作中,信电系将不断完善教学体系,加强实践环节,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创新精神,逐年提高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的数量和质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在“挑战杯”“互联网+”的比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的突破同时,通过政策保障的措施,信电系将获得更多的支持和资源,提升决策自主权,实现办学活力的全面提升。并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信电系必将迎来新的发展与突破。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