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在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30


410日,徐海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文昌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电学子在运动会上奋力拼搏,取得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三、太极拳第三以及团体总评第二名的好成绩。

体育运动,不仅能增强学生的体质,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更能够健全学生人格,在运动中培养学生坚忍不拔的意志,养成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更好的培育遵守规则的意识。

下一步,信电系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去,过程中培育学生的体育精神,让更多的信电学子走出宿舍,走进运动场,营造良好的体育育人环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