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举行2021年学生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四月,徐海2021学生春季运动会如约而至。为鼓舞士气,再创辉煌,展现信电学子拼搏向上的风采,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于331日下午在教一南楼101举办了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团总支书记、2019级辅导员冷方方老师以及2020级辅导员曹焱老师和吴学达老师出席了大会。信电系团总支学生会骨干以及200余位运动员、方阵队员参加了动员活动。

会上,许新富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运动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从运动安全、集体荣誉以及学生发展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动员。接着,冷方方老师通过讲述我系“6连冠”的光荣事迹,希望大家再创辉煌。随后,曹焱老师给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战前鼓励,吴学达老师表示会提供更多的技术指导。最后,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表态。

“心怀报国志,信电敢为先”,相信在此次春季运动会上,信电健儿们一定会赛出自信,赛出风采,为信电系增光添彩!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