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与徐海学院多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62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邀请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管理中心编辑研究科科长、副研究馆员王瑶来院,开展题为《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从淮海战役革命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的专题讲座。多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王瑶通过历史文献和珍贵资料全面展现了淮海战役的胜利进程,并从听党指挥、依靠人民、团结协同、决战决胜4个方面出发,深入阐述了淮海战役的精神内涵,主题鲜明、思路开阔、内容丰富,为与会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历史课。

与会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葆教育初心,淬炼育人本领,把淮海战役精神铸入灵魂、融入血液,从中汲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