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赛前专题研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49

    经过前期预赛选拔,信电系杨林莉老师入围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据了解,该比赛江苏省共有74所高校,共245项作品参加省赛,最后是74件作品入围决赛。为了配合其做好决赛准备工作,信电系邀请专家顾问付慧生教授、信电系主任张同庄副教授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线下由杨林莉老师面向付慧生教授、张同庄副教授、胡明老师、任丽娜、刘勇老师、罗玉霖老师现场展示决赛PPT和说课讲解,同时吴静然、陈瑞成、王海鸿、夏晶晶、夏帅、有鹏、刘建华、程国栋、崔冉等老师通过腾讯会议远程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杨林莉老师将决赛需要汇报的内容进行了展示,付慧生教授、张同庄副教授先后从PPT设计及内容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杨老师做了详细的记录。参会的老师也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了解了本次教学竞赛的情况及课程体系建设。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