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召开团学组织教育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为增进系团总支、学生会、青协间的相互了解,提升团学组织间的沟通、协调能力,更好的推进全系团学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信电系于117日中午在一南101召开了全系团学组织教育指导会。

会上,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与团总支书记、2020级辅导员曹焱分别致词。首先,许新富表示,团学组织是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生活、学习、工作与个人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严于律己,积极上进,在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并鼓励大家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更好的锻炼自己,服务同学,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接着,曹焱进行了补充强调,希望全系团学组织成员,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学生活动,提高执行力,有热情、有温度、有高度的开展各项团学活动,带动全系学生的综合发展。

    最后,各部门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节目,增进了部门间的了解,展现出部门成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共创团结、凝聚、有力量的团学集体。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