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宿舍是大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促进全系学子健康积极的发展,信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于311日组织开展了全系范围的宿舍禁烟、违章用电排查以及宿舍大扫除工作。

312日上午,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系学生管理负责老师、2020级辅导员曹焱,学生会主席段佳乐以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王彗瑜一同走访查看了全系学生宿舍。检查期间,宿舍内务整体情况良好,学生们在宿舍内进行网课学习,态度认真端正。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给同学们强调了宿舍禁烟、安全用电以及宿舍整洁的重要性,仔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学习状况,并提醒大家经常宿舍通风,做好卫生消毒,爱护好宿舍小家庭。

此次宿舍大检查工作,提高了大家对宿舍安全以及宿舍环境的重视度,为营造整洁、健康、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打好了基础,更好地促进全系学生的综合发展。另外,开学初期各年级辅导员通过深入、走访宿舍,持续做好了宿舍安全管理与教育引导。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