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十月份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11月3日下午,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支委会在主楼104召开,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相关文件,结合中心工作主要讨论了学生考试弃考问题及处理办法。党支部书记胡明党支部副书记许新富以及全体支委成员出席了会议系务员邵雪莹、王岩列席了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胡明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首次提出》、《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纪实》等文件精神。

接着支委围绕提高教职工政治文化素养,专业文化能力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最后,支委针对学生挂科、弃考等问题进行讨论,例如复习尺度上课尺度考试的公平公正以及加强学科建群监督提醒问题等等,参会支委分别讨论了产生这一情况的原因,分项讨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会议指出推动组织动员,以班会的形式,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促进出勤、纪律、管理形成强大合力。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