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11月3日下午,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在主楼10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支部会。党支部书记胡明,党支部副书记许新富以及全体支部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明主持。

首先,由许新富副书记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领悟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主要内容,并集中领会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的重要意义。

接着,大家就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问题、文化教育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项讨论了解决方案。支部书记胡明指出,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存在有知识技能文化不足这个问题,为加强文化底蕴,呼吁信电系党支部成员推荐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作品,共同研读、学习,分享感悟以提高整体文化素养。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2023“时代楷模”万步炎同志先进事迹。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