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信息化技术助力电类基础课程教学与改革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7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3日下午15:00,在主楼915开展了《信息化技术助力电类基础课程教学与改革》专题讲座。图文信息中心副处长金玉、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高级实验师周一恒超星泛雅集团经理刘蕾、刘倍倍、信电系主任张同庄及信电系教职工、其他系部电类专业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周老师介绍了信息化技术助力电类基础课程教学活动的设计方法,结合自身从教的典型教学案例,层层递进,从理念、原则、方法、思路与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细致全面地介绍了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设计及申报心得,使老师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如何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现新时代课堂教学。

接着,由超星泛雅集团经理刘蕾系统介绍超星系统,尤其针对新版本实用功能做了演示讲解,并解答了老师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由信电系张同庄主任进行总结,鼓励信电系教师要向周一恒高级实验师学习,提升凝练,卓有成效的开展混合式在线课程建设。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