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举办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求知热情,提升学习积极性,帮助大家更好地明确发展目标。信电系于17日晚19点在一南101举办了本年度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2020级辅导员曹焱老师、吴学达老师,系团总支副书记王彗瑜,系学生会主席段佳乐,7位优秀学生代表以及近400名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7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与经验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他们或从怎样提高学习效率着眼,或从怎样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着手,或从怎样提升动手实践能力出发,倾心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大家收获颇丰。接着,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结合优秀学生代表的分享作总结讲话,鼓励大家向榜样学习,及早树立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提前做好优质就业、高质量考研以及创新创业的准备,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最后,曹焱老师与吴学达老师分别从日常管理、教育、安全以及考风考纪等方面做出强调。

本次活动以榜样为目标,向优秀学生看齐,帮助新生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提升了学习热情,让大家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后续的学习与发展中。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