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在学院首届迷你马拉松比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20-12-25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1219日,信电学子在学院举办的首届迷你马拉松比赛中勇夺桂冠。其中,来自自动化2019-1班的张凯来同学荣获男子竞赛组第一名

本届马拉松比赛共10公里,运动员从菜鸟驿站前鸣枪出发,途径沁园餐厅、综合教学实验楼、矿山实验室等六个站点,并最终回到菜鸟驿站前进行冲刺。比赛过程中,竞赛组运动员努力拼搏,虽然部分赛道起伏不平,依然勇往直前,直冲终点。

本次活动丰富了徐海学子的校园生活,让同学在竞赛的同时更加了解我们的美丽校园,更能够激励着信电学子砥砺前行,敢于超越,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