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在学院举办的2020年新生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1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28

经过前期的激烈比拼,徐海学院2020年新生篮球赛决赛于125日下午在学三区运动场拉开帷幕。本届的冠军将在信电系与计算机系中诞生,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聚集了各系代表队以及众多篮球爱好者,各系辅导员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激情。比赛初始,两队队员展开了角逐,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全力以赴,带球、运球、躲避、突破重围、投篮,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信电系在第一节以12分拉大比分,由于信电系5号队员受伤,计算机系发起猛攻追回比分,分数紧紧相逼。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在第三节计算机系反超,现场气氛十分紧张,信电系全力调整状态,在最后一节做最后的冲刺,信电系、计算机系比分定格在40:47,荣获本次活动的亚军。

  场上球员进取拼搏,一路奋勇展现了信电学子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信电学子的运动精神,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