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发展党员的群众透明度及认可度,规范党员吸收程序,深入了解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以及大学期间的表现与成长,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信电系于1130日在主楼413举行了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参会人员有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发展对象。

本次答辩由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发展对象分别从担任职务、获奖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志愿服务及未来展望这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老师们针对党章党纲、时政、入党动机、个人成长规划、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面对提问,同学们回溯自己的入党初心,讲述了身边优秀的党员模范事迹带来的深刻影响,也坦诚了自我的不足之处和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求知的决心。

答辩完毕后,许新富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充分准备和面对问题能够结合实际积极思考的表现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向优秀的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做一个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有贡献的人。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