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新学期开展各年级教育大会及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44

学期初,信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陆续组织开展了各年级教育大会及全系学生骨干培训会。全系学生工作人员、近200名系级(班级)学生骨干以及1178位在校大学生参与了教育活动。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新富组织并参与了以上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以抗击疫情为契机,以爱国主义教育为目标,旨在开学初期尽快统一全系学生的思想,从居家隔离、线上学习的状态中恢复到紧张、充实的大学生活中来。一方面,通过组织开展全系主要学生干部的培训,明确学生骨干的责任,充分调动学生骨干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另一方面,通过组织召开全系各年级大会,加强全系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明确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通过以上教育活动,全系学生能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展现出信电学子的良好风貌。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