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在2020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08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38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于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华东地区59所高校的209支队伍参加了本届竞赛。经过激烈竞争,徐海学院在本届智能车竞赛中共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智能车竞赛自2006年开展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已经发展成为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400多所高校2000多支队伍参与的重要赛事,在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培养创新意识、工程实践能力和求真务实学风等方面产生了显著效果。该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