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召开第62期中高党党课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1110日,信电系学工办在1101教室组织召开了第62期中高党党课学习动员大会。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信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小杰,信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祖艺华,信电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以及全系第62期中高党学员出席了动员大会。

首先,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对大家能够参与中高党党课学习表示祝贺,明确参与党课学习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鼓励信电系青年大学生既要树立远大理想,又要拥有具体目标,在同龄大学生中要积极树立模范引领作用。每一个中高党学员都是班级中的一面旗帜,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端正思想,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满怀豪情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切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不懈。

随后,信电系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刘毡旭就第62期中高党党课学习以及考核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