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与徐州隆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8-05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近日,为了加强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促进机器人专业筹备建设,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副院长应鹏展、教务处副处长魏贤威、信电系副主任胡明、信电系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翟晓东一行赴徐州隆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应鹏展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徐州隆源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据了解,徐州隆源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于2009年06月04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仪器仪表、电气设备、电力设备、安防监控设备、水处理设备、环保设备、楼宇智能控制设备、矿山机械设备销售;计算机网络系统技术开发、销售、安装、维修、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该公司为无锡信捷徐州、宿迁、连云港总代理。

接着,应鹏展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信电系学生在该公司在线实习的车间,并进入直播间与学生互动,鼓励同学们通过实习提高专业认知,为后面毕业设计、就业等打下基础。

最后,应鹏展副院长与徐州隆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为磊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