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教材建设与经验探讨专题在线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85


5月22日下午14:30-16:30信电系开展教材建设与经验探讨在线教研活动,围绕教材建设、立体化资源建设等内容开展讨论,信电系全体教师和广州风标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茂林工程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首先,信电系副主任胡明介绍了信电系课程教学改革成果与教材建设情况。接着,程国栋和刘建华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编写教材时的思路、心得以及注意事项,并与其他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最后,胡明主任邀请广州风标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茂林工程师向信电系教师演示了在线实验教学智能考核系统的使用方法,为疫情期间在线实验实践教学环节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