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暑期留校学生在校整体安全有序,623日上午,信电系学工办在1101教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专职辅导员冷方方、曹焱、张岩松以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出席了教育活动。

会上,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结合学院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宿舍安全、请销假、晚点名及其他常规安全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和部署,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学院安全管理要求,牢牢绷紧安全弦,绝不逾越安全红线,在安全范围内积极进行考研复习、学科竞赛以及体育比赛等,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接着,辅导员冷方方、曹焱、张岩松老师分别组织学生填写了“徐海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承诺书”,安排留校学生临时整合宿舍等工作。

信电系本次暑期留校学生共145人,为便于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教育、服务和保障工作,系内专门建立了暑期留校学生工作群,成立了留校学生党员工作小组,公布了负责老师联系方式等,提前做好安全教育和引导,为确保全系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做好充分准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