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开启新征程大会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信电系在毕业生离校前夕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开启新征程大会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系主任张同庄教授,学工办主任许新富,实验室主任翟晓东,毕业班辅导员祖艺华、贾小杰、王钊、许行通与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以上活动。

活动中,张同庄主任寄语毕业班同学,希望大家利用学到的知识和锻炼的能力,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挥好专业人才优势,更好的服务社会,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并祝愿大家生活幸福,家庭美满。接着,许新富老师结合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情况,对大家的付出与收获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心怀感激之情,感恩母校,感念师恩,在社会上更好的历练自己,发展自己,充实自己,成为徐海优秀的校友。辅导员老师们对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的不舍之情,希望大家事业、家庭双丰收,常回母校看一看。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不舍与感激之情,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爱,在社会上会更加努力、拼搏,时刻谨记母校教诲,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