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换届及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1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460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于2022年5月20日在主楼413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活动由信电系党支部书记胡明主持。

支部现有党员21名,其中正式党员21名,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21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20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许新富、孙婧卓、胡明、夏帅、翟晓东等5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的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信电系党支部副书记许新富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以及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国安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并结合工作实际需要,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发挥党员教职工的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敢于担责,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尽好职责,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


图片轮播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