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定稿抽检联合办公
发布时间:2022-06-04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59

6月2号14:00-18:00信电系于主楼104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定稿抽检联合办公,徐海学院副院长应鹏展教授、徐海学院教务处处长张伟副教授、信电系主任张同庄副教授、副主任胡明副教授、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综合事务主管孙婧卓老师、实验室主任翟晓东老师、信电系各个专业负责人助理及信电系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目的是集中对信电系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详细的审阅、检查及修改。

信电系副主任胡明副教授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完成的基本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从前期信电系毕业设计管理过程中积累的各项数据中,分析确定抽检对象

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授强调,各位老师应严格按照江苏省毕业设计论文抽查文件要求,严把“质量关”,让毕业设计论文能够符合要求。同时张教授对出现的具体问题也做了分析,提出了改进方法。他指出论文中大纲摘要等部分要写好,要条理清晰,让人一目了然。正文中所引用的图片,公式等一定要确保清晰、正确。

徐海学院应鹏展副院长肯定了信电系毕业设计方面所做出的工作,他强调毕业设计论文的抽查是学院学科建设的重中之重,是评估本专业办学的头等大事。今年所实行的江苏省抽查毕业人数2%毕业论文的新政策,意味着新挑战,应鹏展副院长要求老师们应该认真负责,确保“不掉队”。本次毕设仍在疫情笼罩下进行,部分同学尚未返校,给工作带来不少的麻烦,希望能加强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沟通,共同完成毕业论文的修改。

徐海学院教务处处长张伟副教授再次强调了江苏省毕业设计论文抽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毕业设计论文规范角度提出了建议。

信电系全体教师,根据前期分析数据表格,结合院系领导指示,现场对被抽检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详细的审查,将论文的问题逐一标出,并于当天晚上下发到各个同学手中,充分利用端午节假期进一步修改完善毕业设计论文,进一步夯实了信电系毕业设计工作。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