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会同学院招生就业处开展2020年“走企业,拓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63

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推介,推动校企共建以及产学研合作。135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以及信电系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曹焱赴宿迁、淮安两地,走访了格力大松(宿迁)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天正电气有限公司、德淮半导体有限等公司。

在格力大松(宿迁)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江处长一行在总经办白伟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净水器、风扇等家用电器生产及配套车间,现场感受了格力电器的企业文化、现代工艺和科技创新成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随后的会谈中双方表达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协作,进一步拓宽信电学子的实习、实训以及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优质生源,并期待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上互惠共赢。在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天合光能的总体情况、发展历程、主要研发领域和人才需求状况等。走访单位都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的渴望,希望越来越多的徐海学子加入,为企业及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走访是徐海学院招生就业处与信电系在新的一年拓宽校企合作的“第一站”。通过走访,一方面加强了沟通,及早与用人单位的建立联系,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另一方面,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信电系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培养提供了较好的思路和建议。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