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如何有效进行毕业设计课题研究在线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240

4月20日周三下午16:15,信电系组织开展如何有效进行毕业设计课题研究在线讲座,讲座面向2018级全体毕业生,由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夏帅副教授主讲。

夏教授先后从认清毕业设计、明确毕业设计的具体任务、课题的研究思路、毕业设计章节规划、开展毕业设计的几点建议五个方面展开,让2018级学生对毕业设计有了充分的认识,明确了方向,掌握了方法,讲座进行近100分钟,学生受益匪浅。

在讲座开展过程中,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对2018级毕业设计现状进行调研。通过调研发现,有一半学生未收到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明确的任务书,近一半的学生与导师沟通较少、大部分毕业设计进度较慢,需要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指导要求,加强毕业设计监督考核工作。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