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系杨林莉老师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电气与电子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84

2019年全国高校电气与电子教学研讨会于11月7、8两日在古都西安召开。我院信息与电气工程系青年教师杨林莉与来自浙赣闽、苏鲁皖等高等学校的近九十名教师一起,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包括金课建设的建设与思考、工程专业认证经验分享、如何在创新训练中培养提出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多方面议题。来自教育部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孟桥教授以及其他众多高校教师对本次会议议题做了报告与分享。此外,本次会议还带领各高校教师参加了位于西安会展中心的education+职业教育装备会展,领略了高教装备的先进理念与技术,倾听了多场高峰论坛。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