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两名教师在首届长三角地区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218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长三角民办教育协作发展总体部署,1115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一届长三角地区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暨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成立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顾然,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昕,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浙江省教育厅副总督学舒培冬,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颁奖仪式,并见证了“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的成立。    

第一届长三角地区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以重师德、重教学、重实践为基本原则,旨在推动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改革,整合区域民办高校优质教学资源,促进长三角民办高校教育质量的显著提升。大赛第一阶段由各省市组织初赛选拔,我院教师在江苏省百余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在江苏省教育厅选拔推荐的本科组10名决赛教师中,我院3名教师成功入选,徐海学院成为入选选手最多的高校。大赛第二阶段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决赛,综合入选教师的“课堂教学”与“教学设计”情况予以评定。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最终,我系刘建华老师荣获二等奖,任丽娜老师荣获三等奖,教务处张伟老师荣获优胜奖。    

在大赛颁奖现场,还隆重举行了“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成立仪式,徐海学院作为成功入选首批成员单位的江苏省两所民办本科高校之一,应邀参加。联盟致力于增进民办高校间的合作,为长三角民办高校的教师发展构建一个专业性的学术交流平台,推动民办高校教学研究和实践水平的提升。我院教学副院长应鹏展应邀出席了长三角协作会议并参加了“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成立仪式。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