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65

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教风学风,改进教学服务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总体水平。1029日下午2:20,信电系于主楼511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徐海学院副院长应鹏,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务处副处长刘卫红、系副主任胡明,系学工办主任江华,各专业负责人、学院各部门负责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应鹏展副院长鼓励参与会议的同学们围绕生活和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各班级学生代表踊跃参与,提出许多与学习生活环境、学风建设相关的问题,老师们分别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做出了细心的解释和合理的回应。应院长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理解,也鼓励同学们和老师加强沟通,学院一定会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为学院管理服务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