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小组会:学工系务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406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学工、系务党小组,于10月28日上午在主楼411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信电系学工、系务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学工系务党小组负责人江华主持。

首先,由江华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原原本本学,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和推进工作上来。同时提醒,教职工党员要结合结合“党日活动+”、党员“三比一争当”等主题活动,组织党员立足本职,承诺践诺,履职尽责。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

接下来,王丽华老师围绕她自己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感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她提出“师者,人之模范也。”作为教师,要为人师表,时时处处为学生做榜样,牢记自己的初心,践行新时代赋予教育工作的责任和使命,用爱心、细心、耐心来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恰逢许艳老师的“政治生日”,江华老师代表党小组为许老师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许老师表示,她入党已11年,对党的认识也由模糊变得清晰。在大学入党时,觉得这是一份荣耀,是自己政治生命的开始。而现在,特别是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后,更多的感受是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能更好地服务学生,承担起新时代党赋予我们教育工作中的责任!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