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支部委员会:学习文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商讨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66

10月25日下午4:00-5:30,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支委五人,在主楼一层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明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胡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重点对文件中对照党章重点查摆以下5个方面问题、对照《准则》重点查摆以下8个方面问题、对照《条例》重点查摆以下5个方面问题进行传达。

接着,由支部书记江华组织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委员坦诚分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也指出了互相在工作、学习上存在的不足之处。

最后,由组织委员翟晓东组织大家一起商讨志愿活动如何开展,大家表示存在一定的困难,同时也集思广益,如师生联动开展志愿活动、联合徐州汉姆联队爱心基地联合开展公益活动。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