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361

930日早上,学院在文昌校区人工湖国旗小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23人参与本次升旗仪式活动。

 7时整,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仪式上,4名师生代表满怀深情地朗诵配乐诗《怎能不爱你,祖国》。   

党委书记曹巍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院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提前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与现场师生一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发展奇迹,一个又一个奇迹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大景象。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