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智能车创新工作室2019级队员招新宣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235


为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全面发展。智能车创新实验室于10121900在主西二召开徐海智能车创新实验室2019级队员招新宣讲智能车创新实验负责人夏帅老师,14届智能车队负责人赵仁慈,车队成员以及一众有意愿者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夏帅老师首先对参加宣讲会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夏老师对往届的优秀成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提出了导向人才培养计划。表明今后一系列的培训不仅可以掌握ps,焊接,电路板设计等技术,而且可以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能力。夏老师还明确指出新成员在未来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要克服自己,主动纠正错误,从而提升自己。然后,曾担任徐海智能车创新实验室队长的赵仁慈学长分享他以前的经历。他强调面对困难时不要退缩,在失败中中不断纠正自己。同时,他也分享他在考研过程中的经历与心得。最后,学长们给同学们展示与介绍了他们近期制作的模形,使参加者更加深入了解智能车。

本次宣讲会使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智能车相关知识,也大学生涯中想要锻炼自己的人提供了机会。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