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09届自动化05-2班国庆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
发布时间:2019-10-08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35

101日下午,自动化05-2班的校友,在阔别母校十年之后重返校园举办同学会。留校工作的郭健鹏老师代表信电系到会祝贺。

十年之后,再次相聚首。“春风桃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弹指一挥间十年过去了。毕业十年返校,正值伟大祖国70周年国庆、母校20年华诞之际。返校25位同学,共同游览了母校校园。在回想着当年自修时的座位、上课的样子还有同桌的你;忆起青葱的岁月与曾经的老师,似乎当年的谆谆教诲仍然缭绕耳边。

在主楼508教室组织了座谈会,回首大学四年的激情岁月,畅谈毕业十年风雨历程。十年阔别带不走对母校的留恋,十年阔别感谢母校对我们的牵挂。

值此70周年国庆之际,返校校友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共同祝愿母校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