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苏金彭集团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1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45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单位规模:1001人以上

  • 宣讲时间:2019-10-11 19:00-21:00(周五)

  • 宣讲学校: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 宣讲城市:江苏省 - 徐州市

  • 宣讲地址:徐海学院 主楼508多媒体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21601266@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18068736576

     江苏金彭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电动车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在江苏、河北、河南、四川、湖北、天津6个省市建有11大生产基地,全国厂区占地面积4000余亩,年产能300万辆。

    公司主要生产适用于人们交通骑乘、运输载物、休闲娱乐等功能的新能源汽车、电动三轮车、电动两轮车、快递专用车、摩托三轮车、电动叉车、移动店车、电动扫地机等产品,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各种需求,拥有专利400多项,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经江苏省正式认证挂牌的省级技研中心和检测中心;行业率先引进汽车工艺级的阴极电泳涂装线、无尘高温烤漆线、焊接机器人等先进制造工艺和智能芯片、矢量动力、人机工程学、动物仿生学等现代科学技术,开启了中国电动车行业“智能化生产”的新时代。

    现申请10月11日19:00-21:00在徐海学院举办金彭集团宣讲会,涉及院系:经济与管理系、机电与材料工程系、信息与电气工程系、文学与艺术系。涉及专业:金融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工业工程、财务管理、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工业设计。

    招聘联系人:雷强

    联系电话:18068736576

    简历邮箱:21601266@qq.com

请徐海学院相关领导给予安排!感谢!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